安全管理网

广西恭城县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致4死2伤

作者:杨陈 张艺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5日

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2日晚间通报,当天傍晚18时30分许,该县嘉会镇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遇难2人受伤。截至当晚22时,事故路段已恢复通车。

  当晚19时10分,桂林市恭城县消防大队接到110转警:位于该县嘉会镇白羊村X106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14名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调查,轿车驾驶员姓胡,湖南省道县人,事发时车上搭载着5名乘客(姓名、年龄正在核实中),由恭城县城往湖南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嘉会镇白羊村X160线12KM+50m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湘M牌照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正面碰撞。

  经过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救出的6名被困者(3男3女)中,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轿车上的3名乘客(1男2女)已当场遇难,3名(2男1女)受伤人员被送往恭城县人民医院抢救。

  目前,送医人员中,有1人(女)经抢救无效遇难。其余二人,除一人正在抢救当中,另一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卫计、民政、安监、公路、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截至晚上22时许,事故路段已恢复通车,伤亡人员部分家属已赶到现场或医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