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珠海出现天然气泄漏事故 无人员伤亡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10日

珠海市市政和林业局9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布,当天早上,该市珠海大道出现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正紧急抢修中。
据该局通报内容,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巡线员在9日8:30左右,发现珠海南屏赛纳打印厂珠海大道侧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该司即刻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关闭了泄漏管道两侧的阀门,并进行天然气放空泄压。
据了解,消防部门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泄漏点进行水雾喷淋处理,天然气管道泄漏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管道泄漏的原因暂正在查找。
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启动天然气应急保供程序,泄漏不会对珠海、中山两地的城市居民和商业用户用气造成影响。
据悉,当天珠海交警曾启动紧急预案处置,封闭珠海大道东往西路段主、辅道。而到记者发稿时,珠海大道东西向交通已恢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