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07国道汨罗大荆段发生连环车祸致2死3伤

作者:魏胜 周敏  来源:红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5日

11月24日,107国道汨罗大荆镇新塘铺段(152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长约50米的道路上,四处散布着汽车零件,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路面中央,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前脸被撞毁,发动机脱落;前挡风玻璃破碎,副驾驶一侧出现一个大洞,玻璃上血迹斑班;副驾驶一侧路面上,躺着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满脸鲜血,鼻孔、口中仍有血液流出,已无生命迹象;驾驶座上,司机横卧,左腿明显扭曲,身上可见血迹,生死不明。

车祸现场

  面包车前方约10米的道路东侧,是约2米高的陡坡。一辆标志为“SCION”的黑色轿车冲出路面,车头向下,几乎垂直撞向地面。发动机舱消失,发动机被撞了驾驶室内;车身前半部分变形严重,引擎盖在离车身约1米处;驾驶室一侧,一名男子身体上部掉出前挡风玻璃外,已无生命迹象。路边泥土上,未见明显轮印。

  面包车前方约30米的道路东侧,一辆来自岳阳市区的出租车右前轮悬空,前保险杠上有明显撞痕。车头下,一根水泥护柱倒伏;车后,留下了两道长约20米的刹车痕迹。

  据附近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在11时左右,3车由南往北同向行驶。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和黑色轿车内各有一人生还,均不同程度受伤,出租车司机自行走出车外。

  接村民报警后,汨罗交警和120随即赶赴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