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连一出租房屋发生煤气泄漏中毒事故 致1死3伤

作者:杨毅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9日

大连警方28日对外通报称,10月27日,大连市西岗区香三街发生一起出租房屋煤气泄漏中毒事故,造成1死3伤。

  据大连警方介绍,当日12时34分,大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西岗区香三街27号某居民家中有4人煤气中毒。

  接到报警后,大连公安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香炉礁派出所、香炉礁蓝鲨机动队警力临场处置,并通知120赶赴现场抢救;同时,大连警方指令西岗公安分局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等工作。经120现场确认1名煤气中毒人员已死亡,另3名煤气中毒人员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死者系外来务工人员朱某胜38岁,伤者为朱某胜的妻子卢某菊、其女儿朱某乐和同乡房客朱某。

  经查,死者朱某胜和同乡房客朱某,二人都从事个体运输,各自有一台微型小货车,在某家具市场附近拉活。警方初步确认系使用煤气操作不当导致泄漏所致。

  大连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冬季来临之际,应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防止类似隐患引发和酿成死伤的灾害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