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宕昌货车占道行驶酿惨祸 撞毁轿车致5死

作者:赵野  来源:每日甘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3日

  事故现场

记者获悉,21日宕昌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当日上午8时10分许,甘A·53964号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由哈达铺镇向宕昌县县城方向行驶,行驶至国道212线285km+260m弯道处时,由于占道行驶,与相向行驶的甘K·27585号夏利牌小型轿车正面碰撞,致使甘K27585号车辆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5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5人全部死亡。记者22日从宕昌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获悉,死亡人员中一人是宕昌县旅游局副局长,车内其他人员的身份信息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另据知情人介绍,21日上午,2015中国陇南(宕昌)中药材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暨中医药养生旅游文化艺术节在宕昌开幕,5人系在开车参加活动途中发生事故。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