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博兴一企业发生设备爆裂事故 1死2伤

作者:设备爆裂  来源:设备爆裂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3日

山东一企业发生设备爆裂事故1人死亡2人受伤

 10月21日13时35分左右,博兴县兴福镇傅园村附近的鑫利氩气厂发生设备爆裂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14点30分,大众网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鑫利氩气厂的部分院墙被冲击波冲垮。
  据该厂的员工介绍,该厂是从事气体充装经营的企业,目前员工约十三四人。事故发生时,他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他就与厂内的其他工人跑了出来。
  记者又从县安监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后,该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对伤员进行救治,妥善做好现场处置及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氩气是一种惰性气体,性质十分不活泼。既不能燃烧,也不能助燃。但容器受压强度有限时,可能会出现受压破裂粉碎的物理变化,既物理爆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