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大巴在井冈山滑落山崖已致1死5重伤

作者:江南都市报  来源:江南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22日

一名伤者被救上来。

一名重伤者被送到吉安抢救。

7月21日下午1时许,一辆湖南大客车在井冈山230省道八面山路段滑落斜长约20米的悬崖。事发后,在井冈山应急办统一指挥下,交警、消防武警官兵和医院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抢救。

 

据了解,该客车从湖南省湘潭市开出,是湖南工程学院的客车,一行共有3辆车,有近百名教职工及家属乘坐。3号车湘C06080大型客车(核载47人)途经井冈山230省道八面山路段时滑落悬崖,当时车上共有38人,事故造成乘客李某当场死亡,其他37人(含驾驶员)受伤,其中5人重伤。5名重伤人员已被送往吉安市中心医院抢救治疗,其他乘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全部被送往井冈山当地医院治疗。据悉,事发路段是下坡路,有连续弯道,事故疑因刹车失灵和司机操作不当引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