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开往西安大巴在榆林侧翻 已致4死25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22日

记者21日晚间从陕西榆林消防获悉,当日17时23分,包茂高速公路乔沟湾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内蒙古乌审旗开往陕西西安的大巴车在包茂高速473公里处发生侧翻,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23人轻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据榆林消防介绍,接警后赶赴现场处置,该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其中2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23人轻伤。

  据初步分析,该大巴车由于突发暴雨路面湿滑,发生侧翻事故。事发时大巴车上实载乘客31人,核定39座。

  包茂高速,全长3130公里。起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终点为广东省茂名市。途经陕西境内的榆林、延安、富县、铜川、三原、泾阳、高陵、西安、安康等地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