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长春北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两死两伤

作者:吉和网  来源:吉和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0日

 9日10时许,在长春市北湖附近明斯克路与盛北大街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众朗逸轿车被一辆丰田轿车撞翻,车祸导致大众朗逸车内一位36岁的男子和他10岁的儿子不幸去世,他11岁的女儿和丰田轿车司机在车祸中受伤,被送往医院。
  白色朗逸被撞翻四轮朝天
  9日10时许,有微博网友反映,在长春明斯克路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汽车与一辆黑色小汽车相撞,两死两伤,死者为一个大人与一个孩子。文字下方,还有六张俯拍图片,照片中,有黑白两辆轿车,白色轿车四轮朝天。
  11时30分许,记者联系到一位知情者,她表示,发生相撞的是一辆黑色的丰田和一辆白色的大众朗逸,其中丰田车车头损坏严重,已经内陷,白色大众朗逸车门处损坏严重。
  零件碎片散落百余平米
  当日13时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当时在现场还有很多汽车零件碎片,破损的车大灯,保险杠内衬,出水管散落一地,在路中间,还有几道颜色较深的刹车痕迹,轨迹呈环形。
  记者粗略估算,汽车零件碎片大概散落在该处百余平米的路面上。
  市民合力救出车内两儿童
  在现场,记者采访到周边商铺的一位员工,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了一声很大的撞击声,跑出来后看见一辆白色的大众朗逸翻在了转弯车道上,而且,有人被困在了车里,于是他就和其他市民一同救人。
  “我们先是把撞坏的车门打开,把人拉了出来,两个孩子被拉出来的时候,男孩情况已经不是很好了,女孩还行。之后,我们就把两个孩子放到路边阴凉的空地上了。而那名司机已经不行了,眼睛里的眼白和眼仁都浑浊了。”据悉,120到达现场后,把女孩和丰田车司机拉到了医院。“女孩被送到了中日联谊医院,丰田司机不知道送到哪里了。”
  遇难男孩开学上3年级
  随后,记者来到了中日联谊医院,在骨科看见了死伤者家属。据家属介绍,驾驶大众朗逸的是今年36岁的梁先生,儿子今年10岁,开学上小学3年级,女儿今年11岁。
  女孩大腿骨折没有大碍
  据悉,女孩伤情不重,除了左侧大腿有一处骨折,其余没有大碍。女孩的大娘张女士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亲属,在她10时30分许赶到时,大人和两个孩子都已经被人救了出来,交警和120救护车均已在现场,经120救护人员检查,大人和男孩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其中或有一辆车超速
  由于记者是乘坐出租车赶往事发地的,到现场后,出租车司机也随记者一同下车,看见这么严重的车祸,司机也惊叹道,“这是咋撞的啊!”
  随后,在对车子零件碎片散落地点的观察过程中,司机还坚定的对记者说:“依我十多年的开车经验,能够撞成这样,一定是其中有一辆车超速了。”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个问题,该交会处的路口都立有红绿灯,但是都没有工作,周边市民表示这里的红绿灯一直不好使,他们希望红绿灯可以早日正常工作。
  关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