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金昌一井塔着火致1死6伤

作者:西部商报  来源:西部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0日

记者从金昌市安监局获悉,7月7日10时30分许,金川集团公司龙首矿新2号井井塔着火,据介绍,井塔约有4层楼高,火灾发生后,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部门报告的同时并报警。金川集团公司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扑救,因为火势较大,接到报告后,金昌市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政府安监、公安等部门紧急赶赴现场,金昌市消防支队派出消防力量协助企业消防扑救火灾。

此次井塔着火事故造成7名工作人员被烧伤。救援人员将伤者救出后立即由120送往金川公司职工医院治疗。7月7日14时06分,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6名伤者伤势平稳,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发生事故的矿井已被责令停产整顿,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