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载28人大巴冲出大桥 10名韩国人身亡

作者:新浪网综合  来源:新浪网综合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2日

延吉大巴车祸现场。微博网友图片

延吉大巴车祸现场

集丹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2015年7月1日15时45分左右,一辆载有28人(韩国26人,中方2人)的延吉新世纪旅行社旅游大巴在行至集丹公路51公里+9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当地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救援,截止21时,死亡人数已达10人(全为韩国人)。

  车上人员系韩国地方政府公务员

  据中国新闻网,车上人员是在韩国行政自治部下属一所研修院进行研修的地方政府公务员,当时148人分乘6辆客车,其中1辆发生事故。

  救援医生:大巴倒扣在桥下

  据新京报报道,集安市凉水卫生院医生李金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在凉水朝鲜族乡外岔村外岔桥附近,事发时一辆大巴车自桥上冲出,倒扣在桥下。事故车辆严重变形,车上乘客使用韩语呼救,6至7人当场宣告抢救无效,“车里的最后3个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死者中包含中国人报道有误

  据新京报,21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从集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前媒体报道的9名死者中包含2名中国人有误,目前车上的中国司机和导游受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