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上栗县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 造成2死1伤

作者:中国江西网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栗县金山镇昌栗高速公路C12标段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故造成2死1伤。伤者经现场抢救并送往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上午8时10分许,金山镇南华小学教师李某福、梁某清夫妇及儿子李某群3人驾乘摩托车前往学校,途径昌栗高速公路C12标段高架桥施工现场附近时,意外触电倒地。

        接到群众报告后,上栗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金山派出所民警和金山镇、县供电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李某福、梁某清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李某群经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已成立了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善后处理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