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市一轿车与长途客车相撞 3死1伤

作者:东北网  来源:东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2日

21日晚21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与黄家崴子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哈尔滨至鹤岗的长途客车与一辆奔奔轿车相撞,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鹤岗至哈尔滨的客车停在过信号灯往市区方向5米远处的快车道上,客车左保险杆受损,风挡玻璃破裂;客车旁打斜停放着一辆严重受损的奔奔轿车,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人行道上,躺着2名尸体,公安医院的人员正在现场检查。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奔奔轿车内有4名人员,事故发生后,该车严重受损,车内人员被困,消防官兵赶到后将其破拆救出。

 

记者从医院了解,送到医院的2名伤者伤势较重,其中1人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