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安一家餐厅发生火灾殃及隔壁招待所致3人亡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2日

        5月21日凌晨2点多,位于西安西七路上的一家餐馆突然起火,经过消防战士的紧张扑救,三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可是有三人在这场火灾中丧生。

        21日上午,失火的这家餐馆门前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从现场情况来看,大火不仅完全烧毁了餐馆,火势还蔓延到了隔壁的一家招待所,招待所也有部分被烧过的痕迹。目睹火灾发生的陈女士告诉记者,21日凌晨两点多着火时,她和几位邻居曾被困院内,上演了惊魂一幕。

        目击者陈女士:我们是闻到烟味了,我老公在屋里闻到哪里有烟味,我就起来一看,过道里就是火。我们前面那个房子门着火了,着了以后我们就出不来了。后来我们是从(院子)里面爬到二楼去,然后从这个招待所出来的。

        陈女士说,当时现场比较混乱,在他们逃离险境的时候,好像还有人被困在火海没能逃出。

        目击者陈女士:当时是老板的儿子上三楼去了,可能是上去灭火去了,进去之后他爸爸再喊他就没有声音了,就没人答应了。

        早上六点左右,大火终于被扑灭。记者从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了解到,招待所老板的儿子、侄女和招待所的一名住客在这场火灾中丧生,目前起火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