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平板车载数吨玻璃掩埋轿车致3人死亡

作者:新闻晨报  来源:新闻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9日

28日中午,青浦区朱枫公路近康业路发生意外,一辆平板车上装载的数吨大型建筑玻璃突然散落,如雪崩般的玻璃碎片瞬间将一辆小轿车掩埋,导致轿车上3人不幸身亡。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12时许,一辆载有大量建筑玻璃的红色悬挂“皖A”牌照的大型挂车,行驶至朱枫公路、康业路路口时,不料车上被安置在特制架子上的玻璃突然倾覆,恰巧压在旁边车道的一辆轿车上。“只听‘轰’一声巨响,轿车就被玻璃碎片埋住了,连车顶都见不到了。由于玻璃碎片呈雪白色,远远望去,就像雪崩将轿车掩埋了。”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发现轿车已严重变形。营救人员将重达数吨的玻璃碎片清理后,将车内的5人救出。不幸的是,3人已无生命体征,而另两人则被送医接受进一步治疗。

  事故造成朱枫公路G50出口至朱枫、康业路方向拥堵。交警部门临时将朱枫公路(康园路至康业路)由北向南方向封闭,朱枫公路由南向北方向开辟逆行车道。15时许,轿车和平板车被陆续拖离,交通状况逐渐恢复正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