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凤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2伤

作者:南国早报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救援人员抬着伤者爬上坡顶。叶大勇摄
救援人员抬着伤者爬上坡顶。

11月11日下午2时许,凤山县往凤旁林场5公里处,一辆小轿车翻下50米悬崖,不幸造成2死2伤。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时小轿车载有4人,转弯过程中失控冲出路面,坠落约50米的崖底。医务人员赶到后,确定2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受伤的两名伤员,一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一人仍被困在车内,生命垂危。


  据凤山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他们出动的一辆指挥车、一辆抢险救援车和9名消防人员于下午2时43分赶到现场。由于地形险峻,他们利用救援安全绳拴住路边的大树,才得以将破拆工具、救援担架等送入崖底。由于坠崖的小轿车严重变形,车底朝天,车门无法打开,被困人员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随后,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剪切,10多分钟后,被困伤者被抬出车外。

  不过,救援人员将伤者抬出崖底时遇到了困难。由于路滑崖陡,加上近段时间绵绵不断的细雨,消防人员只能将受伤人员固定在安全绳上,往崖底往公路上推行,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