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益阳发生一起大客车与小车相撞车祸 三人遇难

作者:华声在线  来源:华声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2月07日

5日下午3时左右,在益阳通往宁乡的城际干线上发生了一起大客车与小车相撞的车祸,事故导致小车上两人当场死亡,小车上另有一名婴儿送往医院救治无效后死亡,大客车上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目击居民介绍,驾车男子昨日中午在岳父家吃过中饭后便带着怀孕的妻子、九个月大的小孩及岳父岳母一起回家,事故现场离男子的家只有不到150米的距离,这时一辆大巴车以很快的速度与这辆小车相撞,大巴车冲倒了路边的护栏,还连续撞了路边8棵树才停下来。事故发生后,交警及时到现场处理。事故导致两人当场死亡,那名九个月大的小孩受重伤,被送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交警部门提醒,春节期间驾车出行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因麻痹大意而引发交通事故。春节期间会出现雨雪雾天气,应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