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元江县一农用车翻入山箐 4死11伤

作者:云南信息报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0日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

  19日上午7时许,云南省元江县因远镇半坤村委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拉着村民赶集的同时也载着多名学生,结果在村口翻下山沟,当场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刘先生称,当天是当地赶集的日子,天刚好下雨,土沙石路面有点打滑,由于晚上学生要上晚自习,故乘了拉村民赶集的货车。事故造成货车司机重伤,当场死亡2人,有学生在车祸中遇难。
  当天下午3时许,元江县委宣传部通报称,一辆载有16人的农用车,翻下山沟,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10人轻伤,其中1名学生遇难。事故发生后,玉溪市、元江县当地领导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处置,伤者被送到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