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柳州市农用车事故致2死3伤

  来源:南国今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8日

2月16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柳南区流山镇大石村石位屯,一辆运载着化肥和村民的小四轮农用车撞向路旁山石,造成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5人分别被送往不同医院救治。令人遗憾的是,其中两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四轮农用车上一共有6人,为一名驾驶人和5名村民。这5名村民有的跟驾驶人一起坐在车子前排,有的坐在车斗里,车斗里装载的是刚买来的化肥,村民们跟车打算把化肥拉到各家的地头,准备开始春耕,不料在路上却出了意外。

事发路段位于石位屯,是一处较大的陡坡,车子疑似在下坡时刹车失控引发了事故。据称司机当时将车头打了方向,撞向路边的山石后才停下。由于撞击力度大,造成车头前桥脱落,车上人员因撞击被震摔下车,车上的袋装化肥也掉落了一地。

接到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犯罪侦查大队和柳南大队的民警赶往现场调查。5名受伤村民被送往附近卫生院救治,其中一名女村民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其他四人被分别送往柳铁中心医院和柳江医院救治。不幸的是,当天下午传来消息,被送往柳铁中心医院的三名伤者中,又有一名女村民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两名死者一人姓乔,40多岁,一人姓兰,50多岁。驾驶农用车的男子未受伤,目前正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另有一名女村民受轻伤,两名男村民为轻微伤无大碍。

目前,交警对该起事故的原因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