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新蔡一渡船发生侧翻事故 八人下落不明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9日

河南省驻马店市境内的汝河故道28日17时一渡船发生侧翻事故,船上29人,已救出21人,目前仍有8人下落不明。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官方仍在搜救。

  事故发生地位于驻马店市新蔡县与正阳县交界处的汝河故道。新蔡县政府通报称,28日17时左右,因持续降雨,河水暴涨,汝河故道一渡船在摆渡过程中因钢绳断裂造成渡船侧翻。据初步了解,船上29人,已救出21人,目前有8人下落不明。

  27日与28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降雨不断,位于南部的驻马店市境内大到暴雨。中新社记者27日下午途径驻马店市上蔡县、新蔡县时,亦遭遇强降雨天气。

  河南当地媒体消息称,事故中有多名孩子被水冲走。29日0时,新蔡县委宣传部值班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未确定下落不明者身份。

  截至记者发稿时,新蔡县官方仍在组织救援人员在事发地搜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