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商洛石料场发生滑泄事故致3人死亡

作者:冀浩凡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0日

记者19日下午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官方获悉,当地麻池河镇一家石料场19日发生滑泄事故,造成3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商州区宣传部19日透露,当日凌晨4时许,位于商州区麻池河镇九千岔村的华迪有限责任公司石料场发生滑泄。随后,当地应急、国土、民政、环保、安监、消防等部门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和处置工作,并全面调查事故原因。

  经查,该石料场滑泄致2人重伤,1人失踪。其中,2名重伤人员在送医途中死亡,1名失踪人员尸体已找到。救援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商洛市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地处秦岭山地,东临河南省,东南临湖北省。钾长石储量位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