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商洛一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4死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8日

 9月16日,在商洛市商州区境内312国道夜村镇杨塬村村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弯道处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幼童。
  一位知情人介绍,事发地点处于弯道,当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右转弯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卷入货车右前轮下。据附近村民提供的视频显示,车祸现场十分惨烈,电动车及车上的人都被大货车碾压在车轮下。

  附近村民介绍,电动车上当时载有3名大人和1名两岁半的小男孩,其中包括祖孙3人(爷爷、奶奶、孙子)。当天早上爷爷和奶奶本来打算带着孙子去夜村镇打疫苗,在路上捎了一名相熟的妇女。事故致祖孙3人当场身亡,另一名女性村民重伤。
  9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救援人员正在救助,一辆悬挂陕A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路边拐弯处,其前轮下压着电动车及车上人,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先用大吊车移走货车,救出车下的幸存女性,整个救援过程大约半个多小时,随后幸存者被送往西安唐都医院救治。然而不幸的是,因伤者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昨日凌晨3时死亡。
  昨日,商洛通报夜村镇“9?16”交通事故情况,据称,周某一家祖孙三人在事故中死亡,周某66岁,其老伴65岁,孙子两岁半,另一位死者为他们的邻居麻某,70岁。目前,商洛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