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昆高速肇庆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7死18伤

作者:黄耀辉 赵恭轩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9日
图为肇庆市领导在医院看望受伤人员。 黄耀辉 摄
图为肇庆市领导在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图为车祸现场。 黄耀辉 摄
图为车祸现场。

  8日中秋上午8时31分,广东肇庆辖区G80广昆高速公路46KM+200M处发生一宗较大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18人受伤。

  发稿时止,善后处理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部分伤者仍在往院救治。

  经初步勘查,事发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粤WN1466大客车追尾桂K35025中型货车后,越过中心护栏,与对向车道由西向东行驶的粤W08896大客车 发生迎面碰撞,现场3车损坏。

  5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8名受伤人员中,3人伤势较重,没有生命危险,10人轻微伤,留院观察,5人已经出院。

  事发后,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市长郭锋,事发后先后迅速做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等批示。广东省公安厅也第一时间迅速派员到达现场指导救援。

  肇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剑戈,副市长范汝雄等市领导立即赶赴医院部署安排伤员抢救工作,并看望伤员。

  肇庆市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公安、安监、交通、公路等相关单位领导到达事故现场,组织交警现场救援、勘查现场、疏导交通工作。

  当日上午11:30分,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车辆恢复通行。目前, 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