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昆高速玉林服务区附近6车连撞 造成3死2伤

  来源:界面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23日

据广西玉林消防救援支队通报,8月22日凌晨1时32分,玉林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广昆高速玉林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5人受伤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部门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6车连撞,其中一辆小轿车追尾大货车,剧烈的撞击导致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满地都是,现场一片狼藉。事故造成5人被困小轿车上,消防救援人员到场时,现场有2人已被群众救出,还有三人被困在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驾驶室车门,于2时14分将被困司机救出;2时19分将后排乘客救出。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顶撑工具、液压剪切钳等工具拆除副驾驶座位,2时28分,副驾驶被困者被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车辆为一辆号牌为粤S牌照的小轿车,车辆荷载5人,发生事故时实载5人。经询问交警,事故发生时有货车装载的饲料散落在路面,有人员在清理道路,事故大货车发现路面情况时紧急刹车,最终导致相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