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一小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1死多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5日

事发工地现场。 王勇 摄

事发工地现场

24日上午10点左右,江苏滨海县城忠仙华庭小区内在建的配电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滨海忠仙华庭小区位于滨海县城明达路与中市路交界处。24日上午10点左右,该小区内的一座在建配电房进行混凝土浇筑时,突然发生坍塌。随后,当地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无法进入工地,记者看到工地里面布满了脚手架,里面有工人和挖掘机在作业。

  “当时有10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混凝土车正在对配电房进行浇筑,然后模板就全部塌了,我当时是在浇筑面上面,也掉了下去”,一名正在滨海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工人说。据了解,受伤的工人主要集中在医院10楼的骨科治疗,1名工人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工人介绍,事故中有一名工人被埋,救援人员通过挖掘机将坍塌的水泥浇筑块拉升提高才将该工人救出。

  24日晚,滨海县委宣传部向媒体确认,该县发生一起工地安全事故,造成1人抢救无效死亡。该县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受伤人员正在救治。该县将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