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梧州一辆客车与运沙车相撞 4死37伤

作者:饶德宏 龚萍  来源:南都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5日
卧铺客车中段受损严重,多个卧铺床架被撞弯。
卧铺客车中段受损严重,多个卧铺床架被撞弯。

         一辆由东莞开往广西贵港的大型卧铺客车前晚在广西梧州藤县与一辆运沙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37人受伤。藤县交警大队证实,死伤人员中无东莞户籍人员。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出事卧铺客车挂桂R 03112车牌号,隶属广西通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荷载44人,客运线路为贵港汽车东站至东莞汽车客运北站。内部人士透露,出事前该车未按规定在东莞北站发车,而是选择在山区片发车,发车时车内满载。

  事发藤县304省道富吉段,当地网友“倍哥也是哥”发布涉事路段照片显示,该路段路况糟糕,沿途坑坑洼洼,且常有大型货车通过。

  前晚11时55分许,藤县消防大队接报称,该路段有一辆货车与卧铺客车发生相撞事故,多人被困。消防大队出动两辆消防车,十余名消防官兵前往施救。救援消防官兵介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卧铺客车被撞横在路中央,客车中段受损严重,多个卧铺床架被撞弯,诸多受困人员痛苦呻吟。消防员通过牵引、破拆、扩张、切割等方式,昨日清晨6时许才将所有受困人员救出。截至昨晚,此次事故造成4人死亡37人受伤。死者中有一名惠州博罗人,伤者中有一对来自从化的母女。

  藤县交警大队值班人员说,死伤人员大多为桂林一带来粤务工人员,多为成年人,无东莞户籍人员。藤县人民医院值班医生介绍,伤者多为轻伤,伤势最重的两个已经度过危险期。

  有当地居民提供该路段长期有装运建筑材料的泥头车飞驰的影像资料,认为此次事故与泥头车习惯开着远光灯高速行驶有关。对此,藤县交警大队值班人员没有作出回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