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餐馆凌晨失火 殃及两邻居

作者:北京晨报  来源:北京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15日

14日凌晨2点,朝阳区团结湖北口附近一餐馆起火,紧邻的一家干洗店及减肥中心也被殃及。消防、公安迅速赶到现场,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起火的餐馆位于团结湖北三条小区内,餐馆的广告牌、卷帘门及屋内的冰箱等被烧得只剩下框架,很多被烧黑的蔬菜、馒头、瓶装饮料散落在店铺门口,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焦煳味儿。紧邻餐馆的干洗店、减肥中心也未能幸免,干洗店内漆黑一片,干洗机、家具等被烧毁,店老板及家人正在店内忙着清点、整理残余的物品。“唉,店内还有很多顾客的衣服呢,也被烧了。”店老板的家人无奈地表示。减肥中心工作人员则郁闷地说,“我是今天早上接到电话才知道这事,我家店估计得停业重新装修了。”

  “这餐馆老板回家过年了,估计现在还不知道店被烧了。”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昨日凌晨两点,他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被一股刺鼻焦煳味儿熏醒,“我往窗外一看,东边的小餐馆正 呼呼 地冒着火苗,我们这儿昨晚 劈里啪啦 的爆竹声一直没停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炮引起的。”他跑到楼下后,发现餐馆的卷帘门已经被点燃,“隔壁干洗店也被烧着了,那屋内一家三口赶紧跑出来,报了警。”“是餐馆外面的广告牌先着了火,随后引燃了卷帘门,估计不是放炮就是线路老化引起的。这大过年的,真倒霉。”附近一居民猜测称。

  据了解,起火后,该小区断电,经过相关部门积极抢修,昨日凌晨4点左右恢复供电。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