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农安一餐馆液化气爆炸致8人受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02日

 

1日11时23分,吉林省农安县宝塔街上的一家餐馆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食客及饭店员工8人受伤。据悉,爆炸原因系工作人员在调试液化气罐过程中发生泄漏遇明火引发事故。

  事发后警方将附近封锁,记者在现场看到,饭店的临街玻璃都已经被炸碎,店面装饰物被炸飞,屋内的各种餐饮设施也被炸的支离破碎,一辆送液化气的白色厢式货车停在门口,人行道上布满各种残骸。

  据了解,这家餐馆新开业仅仅几天,恰逢中午时分有液化气公司的人来送液化气罐,在为新罐调试的时候出现了泄漏,遇到了明火,结果就发生了爆炸,因为饭店老板和厨师距离明火最近,因此二人受伤比较严重,而其他受伤的则是店内员工,还有几名食客被爆炸所引发的气浪崩倒造成头部受伤。

  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农安县当地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目前几名烧伤者已被送到长春市烧伤医院及吉林省武警医院等几家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