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两轿车相撞致2死11伤,图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福建漳州市消防支队14日消息称,漳州市诏(安)平(和)线诏安县境内13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造成1名中年女子当场死亡,1名..." />

安全管理网

福建漳州两轿车相撞致2死11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15日

福建两轿车相撞致2死11伤

漳州诏安两轿车相撞致2死11伤,图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福建漳州市消防支队14日消息称,漳州市诏(安)平(和)线诏安县境内13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造成1名中年女子当场死亡,1名年轻女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多人伤势较重。

  据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描述,事故现场一部“五菱宏光”小型商务车与一部“比亚迪”轿车迎面相撞,两部事故车辆的车头均已凹陷,引擎盖掀起,损毁严重,一地狼藉。

  消防官兵用特种救援装备将两部事故车辆的车门全部打开。商务车内,一名中年女子当场死亡,司机和后排2名满脸鲜血的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小轿车内,驾驶室后排一名男子伤势严重,当场昏迷,其余三人随后相继获救,所幸神智较为清醒。

  诏安县太平镇公安派出所所长张振华14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事发时,商务车内乘坐7人,小轿车内有6人。事故共造成商务车内2名女子不幸身亡,其中一人48岁,一人年仅22岁。48岁女子系当场死亡;22岁女子坐在面包车副驾驶座位置,被早先赶到的民警救出,因伤势过重,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都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