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龙岗在建工地起火浓烟蹿起30米高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6日

      15日7时50分,龙岗区爱联宝荷路旁边星河时代一在建工地起火,浓烟冲起30多米高。

      记者上午8时多赶到现场,大火已经被扑灭,龙岗消防中队出动的5辆消防车正从工地内离开。记者看到,事发工地着火的位置是一个椭圆形建筑的中间部位,周围还搭着一些木质的跳板。透过窗户从外面可以看到里面是正在施工的工地,里面堆放了大量的木板以及建筑材料,烧毁的就是这些木板和材料等物品,当时浓烟很大,已经把玻璃幕墙周周都熏得漆黑。

      星河时代门口的一名值班的保安告诉记者,早上7时多,他们在宿舍睡觉,突然接到消息说,在建的商场部分起火,赶到现场看到确实浓烟冲起很高,楼上工地正燃起大火。报警后,小区20多名保安先拎着灭火器就冲进了着火的工地里。浓烟很大非常呛人,救火的人都用衣服或者毛巾捂住鼻子冲进火场灭火。着火的是一些木板和建筑材料等物品,它们凌乱的堆在里面。由于这是一个椭圆形的建筑楼顶,没有排烟的地方,燃烧产生的大量浓烟都是从周周的窗户蹿出,着火面积就是在椭圆形建筑的一层。大概30分钟后,20多名保安就将火扑灭了,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赶到后,对余火的地方进行最后的清理。目前,着火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