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一处乙炔站爆炸 四人被炸伤

作者:张毅  来源:沈阳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6日
受伤的消防队员
受伤的消防队员


  乙炔站爆炸,四人被炸伤

  14日晚上,皇姑区川江街附近一乙炔站爆炸,4人被炸伤,其中2人为消防队员。

 14日18时许,川江街千山西路段传来一声巨响,两名男子躺在厂房内,上半身被烧成黑色。随后再次传来爆炸声,两名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员也被炸伤。

  4名受伤人员被送至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据值班医生佟妍介绍,两名先送来的男子全部为深度烧伤,主要受伤部位为头颈和上半身,他们已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而在一楼处,两名消防战士也在接受治疗。两人来自沈阳市消防中队特勤一中队,他们的颈部和手臂等位置被烧伤。据知情者透露,在消防战士赶到现场时,厂区平房再次发生爆炸,爆炸碎片飞向两名战士,他们当即受伤。

  不过,值班医生称,消防战士伤势较轻。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厂区为一处乙炔站,里面有大量乙炔罐。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件起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