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温州一辆危险品槽罐车坠落5米高桥下

作者:陈阳 吴东 应忠彭  来源:温州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4日

油罐车从高速上坠落到桥下。

车头与车身分离。

  5月13日上午,甬台温高速温州南出口附近,一辆运载易燃易爆气体的重型槽罐车因高速修路,在借道行驶中失去重心坠入5米多高的桥底。当地公安、消防、路政等部门迅速到场救援。

  据介绍,因行经转弯处,驾驶员王某采取制动措施不及时且操作不当,方向打的过大,致使车辆碰撞中央护栏后翻车,车辆箱体碾过护栏近50米后翻出高速公路掉入距离路面落差5米左右的高速桥下。

  根据调查了解,该半挂车系运载丙烯(易燃易爆物品)的危险品车,所幸车上人员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且罐车内并无货物且罐体完好,并无危险品泄露,也未对环境造成污染。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路政等部门迅速到场救援,9时40分,吊车准备完毕,在槽罐吊起来的同时,消防人员用开花水枪对槽罐进行冷却,10时30分,经过进1个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槽罐车车头与车身被吊车吊上高速路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