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宁波针织厂发生火灾波及建材仓库

作者:王小川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6日

浙江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一针织厂5日发生火灾,由于起火点毗邻电线杆,导致电线着火并波及临近道路的3个门面的建材仓库。由于救援及时,未造成更大面积火灾和人员伤亡。

  记者从宁波消防部门了解到,5日6时28分,宁波江北区慈城镇南城一路一家工厂发生火灾,6时3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勘查发现,起火的是一家针织厂的杂物仓库,起火点又毗邻电线杆,导致电线着火并波及临近道路的3个门面的建材仓库。

  该地处镇中心区,周边又是一个居民楼,过往群众又较多,一旦火势控制不好,将危及路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在供电所顺利切断电源后,火势终被控制。

  起火点为针织厂和建材仓库,都是极易燃烧的物质,大量货物和原料在大火中付之一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