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波一处建筑工地塔吊拆除时倒塌 致3死1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宁波市应急管理局获悉,3月13日中午,宁波一处建筑工地在塔吊拆除作业时发生倒塌事故,致3死1伤。

现场视频显示,一处工地上,黄色塔吊的钢架结构横向倒塌在地面上,大部分已扭曲变形或解体,附近有多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视频拍摄者称:“塔吊直接倒下来了,吓死人了,太危险了”。

3月13日,宁波应急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当日中午,镇海区一建筑项目,塔吊外包装卸单位在进行塔吊拆除作业时,发生坍塌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今日,宁波市镇海区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骆驼街道纹骆路和东河港路的交叉口,事故原因正由宁波市相关部门牵头调查,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中。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起事故已经是宁波近3日以来的第三起生产安全事故,共致6人死亡。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12日,该市杭州湾新区一企业在安装钢结构雨棚施工时,2名工人不慎从雨棚上跌落,已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同日,镇海区一重型自卸货车路口转弯时,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及碾轧,造成电动车上2名驾乘人员当场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