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达州一辆客车坠崖致1死3伤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18日

 17日凌晨4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Y07399由福建开往巴中的大客车,在达州市铁山隧道附近,坠下30米悬崖,造成1死3伤。

  成都商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公路右侧一段护栏被撞出一个大缺口,大客车坠落在30米深的悬崖谷底,面目全非,车辆周围散落着折断的树枝和车身碎片,一些碎片上还有血迹,旁边树枝上挂着衣服,多位伤者躺在地上。据了解,出事车辆上只载有4人,坠崖中4人全被甩出车外。事发后,达州市消防支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经医务人员确认,唯一的一名女性乘客已死亡,两人重伤,一人轻伤。

  消防官兵在现场勘察发现,路面距离悬崖大约30多米,附近没有道路通往谷底,于是利用安全绳将多功能担架、切割机等救援设备下放到悬崖底部实施救援。由于伤员受伤严重,救援官兵一边安慰他们,一边利用安全绳将受伤人员固定在担架上,沿着安全绳稳稳抬到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据该车驾驶员何某介绍,该车由福建开往巴中,车上共有四人,其中三名是驾驶员。至于车祸发生时的情况,他称记不清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