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清殡仪馆大客车撞上小轿车 事故造成10人受伤

作者:东南快报  来源:东南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21日

 

客车车轮掉入沟内

 

 

 

黑色小轿车被撞瘪

20日上午11时30分许,福清高山镇东进村村民肖先生和二十几名亲友一起,在参加完亲人的丧礼后,从福清殡仪馆坐送葬的大客车回高山,不料途中竟遭遇猛烈车祸,造成大客车上10人受伤。

事发大真线福清龙田镇东威水产十字路口段。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路面上的一辆黑色小轿车后半车身被撞瘪,而一辆车牌为闽A74572的送葬大客车车头陷入路边的水沟里,毫厘之差就会撞上路边的房子。

事发时,肖先生就坐在大客车上。“我们当时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大客车猛地撞上前面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小轿车。”肖先生回忆说,紧接着,车子剧烈地颠簸起来,往右边横冲直撞,冲过路边安全岛,直到车轮陷入沟内才停了下来。

“那个场面把我们都吓坏了!”肖先生说,当时大客车刹车可能失灵了,车子一直没停下来,要不是水沟挡住了去路,车子将一头撞上路边的房子。事发后,车上乱成一团,司机不知去向,乘客一个个从车窗逃了出来。

“我们坐的这辆送葬车比较旧,是福清殡仪馆派来接送的。”肖先生说,送葬车上有10人受伤,随后都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黑色小轿车车主介绍,当时他行驶到该十字路口时,正打方向灯准备往左边拐,没想到,大客车猛地撞上来,连车带人被撞“飞”到对面的车道,“所幸当时对面的车道刚好没车经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据现场一位民警介绍,大客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同时,记者从福清融强医院了解到,事故共造成10人受伤,伤者伤势并无大碍,其中有一名伤者骨折,另外两名伤者需住院治疗观察。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