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番禺一化工厂爆燃 6000人被疏散

作者:叶前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25日
图片来自网友提供。南方网
图片来自网友提供
 

  广州市番禺区一间化工厂的仓库24日下午2时35分许发生爆燃,周边6000人被疏散,暂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广州市番禺区政府了解到,发生爆炸的化工厂是位于石基镇文边村的福田化工公司6号仓库。事故发生后,接警消防官兵随即赶往现场扑救,现场于15时10分得到控制。与此同时,石基镇组织疏散周边民众,布设警戒线,周边共疏散约6000人。

  据初步调查,6号仓库主要储存氧化剂等化工产品。据环保部门监测,现场产生部分氯化氢气体,至17时20分,氯化氢气体检测不明显。

  在事故过程中,广州市公安消防部门共调集15台消防车、90名消防官兵参与处置。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