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莞一造纸厂发生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作者:东莞电视台  来源:东莞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3日

  9月11日上午9点04分左右,广东东莞市中堂镇三涌工业区内的东莞市旭丰造纸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在该企业仓库,经初步了解,该仓库存有约700吨成品纸,同时存有淀粉、漂白粉等原料,事故发生后,中堂消防大队立即对火灾进行扑救,万江、高埗等镇街消防部门也派出消防车和消防员增援扑救。经过全力扑救,大火于上午11点左右被控制,此次事故烧毁成品纸及原料一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堂镇对火灾事故高度重视,成立了“9·11”火灾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及指挥中心,落实镇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密切跟进有关工作。该镇今天下午还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部署善后处置工作,接下来,该镇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