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法国一核电站锅炉发生爆炸 造成1死4伤

作者:陈昊昉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3日

  中国驻法国使馆经商处消息,9月12日中午,法国南部一座核电站的锅炉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该事故是一项工业事故,而并非核事故。

  据欧洲新闻台9月12日特别新闻报道,根据法国核安全局(ASN)和法国电力公司(EDF)消息称,当天中午12时30分,法国南部嘉德省MARCOULE附近CENTRACO核电站一座用于焚烧核废料的锅炉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事故并未造成核泄漏及化学制品泄漏。

  此外,法国核安全局和法国电力公司发布的消息还称,该事故是一项工业事故,而并非核事故。发生爆炸事故的CENTRACO核电站隶属于法国国家电力公司EDF下属SOCEDEI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