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汝州一所私立学校围墙倒塌 致学生1死6伤

作者:王俊生  来源:东方今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1月06日

  11月3日,河南省汝州市一所私立全封闭寄宿制学校的厕所围墙倒塌,一名学生遇难,6名学生受伤。目前,当地公安、教育主管等部门均已介入展开调查。

  据悉,事发学校为“汝州市晓阳学校蟒川分校”,据目击者称,11月3日上午9时许,很多学生拥往厕所,由于人多、厕所太小,混乱中,不知谁从后面推了一把,前排的学生立即摔倒,并撞在了男生厕所门前的围墙上,当场将围墙挤倒了。

  随后,老师赶到,紧接着,民警和120人员也赶到现场。

  经清点,围墙倒塌共造成7名学生被压。其中,一名六年级、12岁的李姓同学,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外一名学生重伤,其余5名三年级的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均被就近送到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受伤的学生均为男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