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葫芦岛一在建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作者:胡仁文  来源:东北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01日

  9月29日上午,辽宁葫芦岛一在建高层建筑突然发生火灾,当地警方迅速出动警力对此路段实施封闭,葫芦岛消防部门和当地企业消防队出动了数十辆消防车和数十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全力扑救,1个多小时后终于将大火扑灭。

  当日上午8时40分许,记者在葫芦岛市龙湾大街一号小区街面上行走,突然看到2公里以外一个正在施工的高层建筑上冒出了浓浓黑烟。“那不是着火了吗?黑乎乎的一片,太吓人了。”旁边的市民大声说道。

  不一会儿,记者就看到大街上消防车呼啸而过,直奔着火地点。记者也随即到现场,此时已经有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扑救,部分道路还被警方封闭。记者看到,这个着火的高层建筑距离葫芦岛飞天广场不太远。此时龙湾大街北延段和海滨路已经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几名交警正在指挥过往车辆通行。

  龙湾大街北延段和海滨路已经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几名交警正在指挥过往车辆通行

  在工地现场记者看到,十几辆消防车从这家工地进进出出,龙湾大街上十几辆消防车在等待救援,多名消防战士正在整理水袋和水枪。一名消防战士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就来到了现场进行扑救,由于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他们立即使用消防高压水枪对着火点进行扑救。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火势已被消防战士控制,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着火冒出的黑烟像蘑菇云一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