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阳煤丰喜临猗公司发生爆炸 致1死4伤

作者:胡增春  来源:山西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26日

  10月25日凌晨5时50分,阳煤丰喜临猗公司发生爆炸事故。据该县政府发布的消息,事故造成1名工人死亡,1名工人重伤,3名工人轻微伤。初步分析,事故是因压缩机至合成车间管道垫片发生破损,导致合成气体泄漏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现场周围被封锁。记者上午在距离现场直线距离两公里左右的牛杜镇永发庄村看到,因为爆炸,多处居民房屋玻璃被震碎。一位村民说,爆炸发生时,声音很大,火光冲天。附近其他村庄居民也反映有玻璃被震碎的现象。

  爆炸发生后,运城市、临猗县相关领导以及临猗县应急、安监、环保、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随即都赶到现场,指挥事故处理工作。目前,县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