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綦江石壕镇:26名安监员集体辞职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7月20日

 记者昨天从重庆綦江县石壕镇镇政府证实,该镇26名安监人员,因为压力大、待遇低,集体提出辞职,不过目前这些人的辞职并未获准。对于安监干部反映的问题,綦江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会集中研究解决。

  石壕镇是重庆市产煤重镇,同样也是綦江安全监管任务的重镇。6月30日,一则《关于石壕镇安全监管人员集体辞职的请示》被递到了镇领导手上,其后的申请人处,赫然写着26名安全监管人员的签名。据了解,26名安全监管人员中包括石壕镇安监办主任马华雨,除一名公务员外,其余全属于事业编制。

  据了解,今年6月29日,也就是这些安监员辞职的前一天,綦江县通过了一项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议,其中规定对安全事故直接责任人员和负有领导责任的人员,明确了调离现工作岗位、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等问责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