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枣阳一化工厂发生化工原料爆炸事故

作者:沈华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06日

  114日下午,湖北枣阳市襄阳路一化工厂发生化工原料爆炸事故,所幸无人伤亡。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该化工厂发生的第二次类似事故。

  当天下午5点左右,正在枣阳市襄阳路一家保险公司值班的孙先生突然听到室外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先生感到屋里的物品开始晃动。

  先生立即冲到窗口向外张望:与其办公室相距仅数十米外的一化工厂院内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就在这时,化工厂里传出了第二次爆炸声。先生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枣阳市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警。枣阳市消防官兵身穿防化服,历时一个多小时将化工厂院内大火扑灭。据了解,此次事故系化工厂存放在露天的化工原料——甲基氯硅烷的储存罐发生爆炸所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