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腐木栏杆安装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1施工工艺流程

准备工作→平整(基层交接检验)→施放控制标线→防腐木栏杆制作横挡→栏杄安装→打磨油添→成品保护

2基层处理要求

2.1地面基层应有足够的强度,其强度应计要求,表面质量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规范的有关规定,地面基层经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木塑复合板材的施工。

2.2基层表面应平整、清洁,确保地面无浮土、无明显凸出物和施工废弃物。

2.3若地面凹凸不平应先将地面找平处理,用仪器检测地面平整度。

3、防腐木栏杆安装

3.1加工好材料尺寸拼接好,用角码固定在相应的λ置后调节好

要求平整,然后用混凝土浇筑下口,在浇筑过程中用斜撑将柱子斜拉

固定垂直。

3.2防腐木户外地板,常用的配套防腐木龙骨规格为:4000米

80*60(长*宽*厚,单位:mm)

3.3根据预先设计的要求确定防腐木地板铺装方向后,再确定

防腐木龙骨的安装铺设方问(备注:地板和龙骨的铺设方向相互垂直)。

3.4龙骨安装的间距应符合设计要求,在龙骨安装固定时,龙骨的安装间距不宜过大,两根龙骨铺装间距一般要求在600mm~800mm之间,确保在地板铺装时在纵冋拼接处有龙骨支撑。与地面连接应用50*50*5角码连接,用膨胀螺丝固定角码,然后龙骨再与角码连接,两侧用混凝土浇筑。

4.地板铺装施工

4.1防腐木户外地板的常用规格为4000*120*50、4000*150*50(长*宽*厚,单位:mm);相邻两块地板间的缝隙为5mm。

4.2地板安装第一块地板时,向外的一侧用平头不锈钢自攻螺丝Φ4×45呈55度斜钉,另一侧8-250px自攻螺丝垂直固定。

防腐木栏杆的安装方法。

1、裁好管后进行冲孔,竖管冲字型的孔和圆孔,T字型孔是用来安装工字卡的,圆孔是用来穿防盗螺丝的

2、竖管进行冲压枪头,横管先冲方孔再冲圆孔,方孔是用来竖管插入的,圆孔是用来穿防盗螺丝的。

3、就是进行表面处理:磷化+静电喷涂,竖管一般是白色,橫管一般是蓝色或者墨绿色。

4、就是进行组装:先准备好配件包括防盗螺丝螺母、工字卡、装饰圈、防水垫等,然后进行组装,组装的时候先把

横梁和穿防盜螺丝的两根竖管进行固定,只用防盗螺丝固定上面,组装一个基本的框架,然后再进行下一步,就是根一根的穿竖管,同时在竖管上穿好防水垫,穿好竖管以后再竖管上安装好工字卡,然后就可以安装装饰圈了,放好后再用防盗螺丝固定横梁和竖管下面的接口。

5、包装,一般是两片一包装,因为静电喷涂的上塑量比较薄薄,所以要进行塑料膜包装,这样就完成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