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脚手架及安全防护专项方案

文件大小: 84.00 KB 共29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9月2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9727.29?O;其中3#楼:10240.00?O,4#楼:9487.29?O。均为地下一层,地上十五层,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为戊类库房,3#楼层高为3.1m,4#楼高为4.75 m。4#楼一层为商铺,层高为5.3m。3#楼一至十五层和4#楼二至十五层均为住宅,层高为3.0m 。
        一、外防护脚手架
        主体施工阶段采用悬挑式双排钢管扣件式外防护脚手架,脚手架搭设按《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的要求进行。
        1、总体说明: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