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小型机械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1日

1、工地使用的各类中小型机械的传动部位必须有符合标准要求的防护罩。

2、工地使用的各类机械须达到“一机一闸一漏一箱”,即一台机械用一个开关箱,开关箱内设与机械相匹配的漏电保护器,且漏电保护器灵敏可靠,分配电箱内有相应的开关控制,不得一闸多用。

3、非机械操作人员不得动用机械,使用机械时须按各机械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4、各机械需按规定搭设操作棚,在施工区域内有坠物可能的危险区使用机械时,机械操作棚应符合防护棚要求。

5、电焊机一次线长度不应大于5M,进出线接线柱必须设置防护罩,二次线长度不应大于30M,焊把绝缘性能良好,电焊机开关箱内的漏电保护器应使用省推荐的二次降载专用漏电保护器。

6、各种机械安装位置要平整、坚实、稳固,不准带病运转和运转中维修,要有安全保险装置。并保证灵敏可靠,齐全有效。

本交底一式二份,安全生产处和工程项目部各执一份,签字生效。

安全处:(签字盖章)

工程项目部:(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