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破石机作业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1日

 

工程名称
 
施工部位或层次
 
施工内容
 
交底项目
 
交底日期
 
1、进料要均匀,不得过大,严防金属块等混入。出料口上方应有挡板。
2、不得从上方向碎石机口内窥视。
3、若石料卡住进口,应用铁钩翻动,严禁用手搬动。
4、稳定土拌和机,应根据不同的拌和材料,选用合适的拌和齿。
5、拌和作业时,应先将转子提起离开地面空转,然后再慢慢下降至拌和深度。
6、在拌和过程中,不能急转弯或原地转向,严禁使用倒档进行拌和作业。遇到底层有障碍物时,应及时提起转子,进行检查处理。
7、拌和机在行走和作业过程中,必须采用低速,保持均速。液压油的温度不得超过规定。
8、停车时应拉上制动,将转子置于地面。
9、场拌稳定作业时,皮带运输机应尽量降低供料高度,以减轻物料冲击。在停机前必须将物料卸尽。
10、            拌和机仓壁振动器在作业中铁芯和衔铁不得碰撞,如发生碰撞应立即调整振动体的振幅和工作间隙。仓内不出料时,严禁使用振动器。
11、            拌和结束后给料斗、贮料仓中不得有存料。
12、 搅拌壁及叶桨的坚固状况应经常检查,如有松动应立即拧紧。
交底人
 
被交底人
 
项目    负责人
 
执行情况
安全员:                      
             
注:本表一式3份,交底人、安全员、被交底人各1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