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筋滚压直螺纹加工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16日

  2、试车:

  (1)接通电源,开启冷却泵,检查冷却水流量。

  (2)开启主电机,使滚压头旋转方向,与转向符号“→”相同。

  (3)检查功能开关盒“开”、“关”键是否正常工作。试车可按此程序进行:a.启动电源开关,使主轴处于工作状态运转。b.启动电源开关,使冷却泵处于工作状态运转。

  (4)向滚压头磨擦部位注油,润滑机床,空载操作,进给,回车,停机,开机等功能运行正常后停机。

  3、长度调整:

  滚压丝头的长度调整是通过前、后两个限位开关,使用权其位置配合满足钢筋丝头的有效长度内,锁定限位行程杆即可。

  4、钢筋装卡:

  关闭电源,转动手柄,使滑板后撤顶信行程杆,将待加工钢筋卡在夹钳上,钢筋伸出长度以其端面与滚压端面平齐(向内向外都会影响滚压长度)然后夹紧。

  5、加工:

  (1)开启冷却水泵、主轴电源,逆时针搬转进给手柄使滑板均匀进给,在滚压初期,进给手柄上的力应依驱动滑板前进一个螺距/主轴一转为好,当钢筋滚压出三个完整螺纹以后随滑板进给转动手柄即可。

  (2)进给至所限定的行程后,电机主轴会暂时停顿2~3秒后,反转退回,待钢筋丝头全部从滚头中退出后,顺时针搬进给手柄使滑板返回起始位置,停车。

  (3)卸下钢筋,完成一个直螺纹丝头的加工。

  6、换滚压轮:

  ①卸办:(1)卸下滚压头前盘6~M10螺钉,

  (2)卸下前盘,

  (3)取出四个支轴及滚压轮,前后垫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