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不锈钢栏杆施工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1、新工人必须参加入场安全教育,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2、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

3、进入施工现场必须遵守安全生产六大纪律。

4、作业时必须根据作业要求。佩戴防护用品,施工现场不得穿拖鞋、高跟鞋等,衣着要灵便,严禁酒后作业,高处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严禁向下拋掷工具材料。

5、必须掌握必要的施工知识,并经考试合格,持证上岗,在准许的工作范围内作业。

6、雨、雪及风力六级以上(含六级)等恶劣天气后应对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确认安全后方可使用。

7、施工用的电动机械和设备均须接地或接零并实行二级漏电保护,绝对不允许使用破损的电线和电缆,严防设备漏电。

8、熟练掌握触电紧急救护方法,发生事故后应采取措施,抢救伤员,并及时报告。

9、施工中用的机具应经常检查、保养,发现不正常时,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10、使用运输工具时应检查是否存在隐患,经过检查,合格后方可使用。

11、采用垂直运输设备上料时,严禁超载。运料小车的车把严禁伸出笼外,小车必须加车挡,各楼层防护门随时关闭。

12、材料应堆放整齐,不得任意乱放。

13、施工时还应注意防火,提供必要的灭火设备和防火监护人员。

14、氩弧焊机作业应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操作:

(1)工作前必须检查管路,气管、水管不得受压、泄漏。

(2)氩气减压阀、管接头不得沾有油脂。安装后应试验,管路应无障碍、无漏气。

(3)水冷型焊机冷却水应保持清洁,焊接中水流量应正常,严禁断水施焊。

(4)高频引弧焊机,必须保证高频保护装置良好,不得发生短路。

(5)更换钨极时,必须切断电源。磨削钨极必须戴手套和口罩。磨削下来的粉尘应及时消除。钍、铈钨极必须放置在密闭的铅盒内保存,不得随身携带。

(6)氩气瓶内氩气不得用完,应保留98~226千帕。氩气瓶应直立、固定放置,不和倒放。

15、补充交底内容:

交底人:

被交底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